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印尼越南爆发冲突 印尼则扣留了11名越南船员!

印尼越南爆发冲突 印尼则扣留了11名越南船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25 11:2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都说邻国之间是亲戚,这两国较好总比两国是仇家要好!近期,关于印尼和越南爆发冲突的新闻报导的沸沸扬扬,甚至两方已经相互扣留人员,据悉,发生冲突是因为越南海岸警卫船撞沉了搭载一名印尼渔业官员的越方渔船,目前印尼则扣留了11名越南船员!

据环球网消息据美联社5月23日报道,印度尼西亚海事和渔业部官员23日表示,21日一艘印尼海上巡逻船与一艘越南海上巡逻船在南海海域爆发冲突。事发时印尼执法船正在拦截5艘越南渔船。

报道援引印尼海事与渔业部官员的话称,事发海域位于南海海域纳土纳群岛(Natuna)以北的的印尼“专属经济区”内。一艘印尼海上巡逻船拦截5艘悬挂越南国旗的渔船,随后一艘越南海岸警卫船只出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