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为上网与老板生娃 狠心将孩子遗弃医院3年不管!

为上网与老板生娃 狠心将孩子遗弃医院3年不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02 10:05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都说孩子是妈妈身上掉下来的肉,这十月怀胎培养出的感情,难道还不足以激起母爱吗?奈何生出孩子又抛弃呢?近日网上热传着一件匪夷所思的事件,未婚女子为了上网与老板生娃,生产后狠心将孩子遗弃医院3年不管!

未婚生育一女婴的高文,狠心地将女婴遗弃在医院,后转入市儿童临时看护中心(以下简称“市临时看护中心”)的三年时间内,从不去探望一次也未支付任何医疗和抚养费,甚至还手机停机搬离原住址,回避医院方的寻找联系。

这就是朵朵,出生到现在从来没有享受过母爱

现年37岁的高文,于2014年2月19日因未婚先孕,因害怕人流伤害到自己,高文放弃了人流手术,遂在上海安亭医院产下一名女婴绰号“朵朵”。

“朵朵”出生后因患“围产期窒息”病症,被转至市儿童医院救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