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家中空调意外爆炸 室内男子被炸身亡!

家中空调意外爆炸 室内男子被炸身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07 10:2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时值炎热六月天,现在正是开空调的旺季,就在家家户户都在用空调降温纳凉的时候,在 盐城市区开创路与海洋路交叉处的怡和园小区的一家中的空调突然发生爆炸,爆炸瞬间室内的男子来不及躲闪被炸身亡!那么,空调好好的为什么会自己爆炸呢?

3日上午10点40分左右,位于盐城市区开创路与海洋路交叉处的怡和园小区的一户主在安装空调时,突然发生爆炸,致该男子当场身亡。

记者赶到小区采访时,怡和园小区的业主们正在小区门口谈论此事,该小区的保安告诉记者,发生爆炸的是该小区的16号楼1307户,该户人家姓陶,该男子今年49岁,上午10点40分左右,他正在门房值班,只听见“轰”的一声巨响,他立即跑出来看怎么回事,开始以为是东边工地上什么东西掉下来的,后来才知道是该户人家在安装空调时发生了爆炸。立即就去查看什么情况,一进他家门,就看到安装在客厅的柜机空调炸的四分五裂,巨大的爆炸冲击力已经将该男子炸到他家厨房的墙壁处,他的面部已经被炸得面目全非,厨房的墙壁上到处都是血迹,该男子已经没有生命迹象。当时该男子的老婆也在家中,老婆已经吓瘫在地。随后有人立即拨打110和120,120到后,确认了该名男子已经死亡。他说,真没有想到空调也会爆炸。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