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外国网友因叫外卖爱上中国 用了太多的“竟然”修饰以表称赞!

外国网友因叫外卖爱上中国 用了太多的“竟然”修饰以表称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10 16:05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随着网络的全面覆盖,大多数的家庭都开始适应了网上订餐的快捷方式,足不出户还能享受到新鲜美味,简直是太幸福了!据悉,近日一名外国网友就因叫外卖而爱上了中国,评论中用了太多的“竟然”和“不可思议”的修饰语,以表称赞!

台媒称,越来越多外籍人士喜欢住在中国大陆,他们爱上大陆有千百个理由,而便宜、方便的外卖美食正逐渐俘获外国人的心。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6月8日报道,美国网站上,许多在华外国人称赞,大陆的外卖美食好吃又便宜,同时保证按时送达,“令人无法拒绝”。

美国知名的问与答网站上有个网友问:“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中国?”于是住在大陆的外国人纷纷上网为他解惑。答案有“计程车不可思议的便宜”、“交通四通八达,高速火车可通往任何地方”、“治安很好,半夜出门都不必担心”、“24小时有地方可以吃饭”等,但最受大家推崇的还是方便的外卖网站。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