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广州番禺曾边村村民拆迁后分得10套房 让人羡慕!

广州番禺曾边村村民拆迁后分得10套房 让人羡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16 10:2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未响应国家平方改建的政策,现在部分村落都已经换了面貌,从之前的下平方落地而起变成了高层和别墅,而之前生活撂倒的村民也借此成功的逆袭,成为富豪和暴发户!近日,广州番禺曾边村的一个村民拆迁后分得10套房,真让人羡慕!

鞭炮在吊臂上燃放着,广州番禺曾边村老村民容叔黝黑的脸颊泛起了笑容。

6月13日上午,近1000名广州番禺曾边村村民,参加思科智慧城曾边村安置房动工奠基仪式,安置房距离地铁新造站仅300米,该项目仅用了3个月就拆除了1016村屋,是广州近年来较顺利的拆迁项目。

在奠基仪式上,村民仔细研究安置房的户型图。 南都记者 钟锐钧 摄

曾边村动迁3个月完成全部签约

为满足建设广州重大创新产业集群思科智慧城的需要,去年6月,番禺区启动了曾边村的动迁安置项目,该项目由区委书记任总指挥,深入每户做村民思想工作,以全区之力推进项目建设,工程涉及涉及曾边村1521人、1016间房屋的拆迁工作,番禺区仅用了3个月,就完成了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签约工作,是广州近年来推进较顺利的拆迁改造项目。

曾边村安置房项目位于曾边村文山尾区域,距离地铁4号线A2出口仅300米,也位于未来思科智慧城规划中的金光西路、南大干线广医南路的交汇处,是该项目将按照高档社区理念进行打造。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