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大三女生被舍友欺凌和经济勒索 警方已介入调查!

大三女生被舍友欺凌和经济勒索 警方已介入调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16 16:4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些年,校园暴力的事件频频发生,很多学生都碍于威胁和压迫,怒不敢言,任其欺凌,最终走上了极端的道路...近期,网上曝光了一个大三女生被舍友欺凌和经济勒索  的事件,据调查,这位女生被舍友暴力伤害长达4个月, 已经构成轻微伤,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6月14日,一则微博让一起校园暴力事件受到广泛关注。陕西理工大学一名大三女生被一名舍友暴力伤害长达4个月,还被经济勒索。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受伤女孩母亲:严重时女儿一天被打4次

贺某与张某不仅是同寝室的舍友,还是同班同学。从2016年9月至2017年1月10日,张某多次暴力伤害贺某。事发后,贺某母亲王女士从今年春季开学就一直在学校附近租房陪读,贺某父亲每月也要来学校一两次。

昨日,华商报记者见到了贺某的父母。“我女儿和张某关系一直都很好,从大一开始就住同一寝室。”王女士说,她都不敢相信有这样的事。“陪读后,我一直都是接送女儿上下学,就怕对方再欺负她。”王女士说,女儿与张某的矛盾始于共用一张饭卡。2016年9月,张某的饭卡丢失,之后张某就和贺某共用一张饭卡,两人每月消费1500元左右,张某先让贺某帮忙垫上,她拿到生活费后会给贺某还很少一部分,就这样持续到11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