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90%的共享单车已经找不到!重庆首家共享单车公司宣布倒闭!

90%的共享单车已经找不到!重庆首家共享单车公司宣布倒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19 21:0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在我们享受着摩拜共享单车的便捷条件的时候,你可知道,不同品牌的共享单车的命运?比起摩拜、ofo都,重庆市90%的悟空单车已经找不到!近日,重庆首家共享单车公司宣布倒闭! 悟空单车创始人雷厚义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退出是因为打不赢了...

近日,在共享单车领域有两则消息引人关注:一是摩拜单车宣布完成超过6亿美元的新一轮融资,创下共享单车行业单笔融资最高纪录;一是正式运营仅仅5个月后,重庆的共享单车运营商悟空单车宣布退出市场。

6月13日,悟空单车的运营方重庆战国科技有限公司宣布,由于公司战略发生调整,自2017年6月起,将正式终止对悟空单车提供支持服务,退出共享单车市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