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韩国公交车上现暴走大爷 一脚飞踹年轻人!

韩国公交车上现暴走大爷 一脚飞踹年轻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24 10:49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坐车占座这个行为,虽然看起来烦人,但是可不是只有中国才有这样的事儿哦,最近韩国就发生了一件比较惹人争议的相关事件!据悉,在韩国某公交车上就惊现了一位暴走的大爷,因为不满年轻人占座位, 一脚飞踹年轻人!

海外网6月21日消息,日前,韩国一名年约70岁的大叔,疑因不满年轻人坐在公交车的爱心专座上,竟抓起头顶的栏杆踢向对方,这一动作被旁人拍下,引发巨大争议。

据韩媒报道,事发当天,这名大叔虽然眼见车上仍有空位,但看到年轻人坐在爱心专座上,一怒之下便与对方争执起来,随后又用两手抓住栏杆借力,撑起双脚踢向年轻人的头部,该年轻人亦因这记飞脚从座位滑落。 韩国大叔飞起一脚,踢中年轻人头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