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日本制造业最大破产案负债高达百亿美元!

日本制造业最大破产案负债高达百亿美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27 10:2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最近有心购买新车的人,你们对各个国家生产的汽车都有哪些了解和看法呢?据悉,日产汽车现在正在大幅度的活动降价,虽然皮子薄了点,但是算是比较延年的了!近日,网上盛传问题气囊撂倒汽配巨头高田,日本制造业最大破产案负债高达百亿美元!

日本安全气囊制造商高田公司26日宣布,作为一项重组计划的一部分,它已经申请破产保护,以恢复因在全球召回有缺陷安全气囊而陷入困境的公司业务。

负债高达百亿美元

据共同社6月26日报道,高田公司面临在全球召回问题安全气囊而产生的巨额费用。该公司的问题安全气囊仅在美国就与至少11人的死亡有关。

高田公司负债总额预计超过1万亿日元(约合90亿美元),因此高田破产案也成为史上最大规模的日本制造企业破产案。

东京证交所宣布,高田公司股票将于7月27日摘牌退市。

如今,这家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将在中国宁波均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美国百利得汽车安全系统公司(KSS)的财务支持下推进重组相关工作。

高田公司说,它拟将几乎所有业务转让给KSS,但会继续更换问题安全气囊。

高田公司的美国子公司TK控股也已申请适用《美国联邦破产法》第11章的破产保护。

这个创建于1933年的家族企业是全球主要的汽车安全装置制造商。

据英国《金融时报》网站6月26日报道,日本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高田已在日本和美国申请破产保护。高田生产的、易发生爆炸的安全气囊导致了一波全球性的召回,为负担大规模召回的成本,该公司现背负逾100亿美元债务。

高田申请破产保护后,落实召回和负担召回财务成本的重担就落在全球汽车业肩上。这一史无前例的召回程序牵扯本田、丰田和大众汽车等至少13家汽车制造商销售的数千万辆汽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