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以后微信上不能随便骂人啦!被判朋友圈道歉5天可还行?

以后微信上不能随便骂人啦!被判朋友圈道歉5天可还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29 11:5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日,网上热传着一件被判朋友圈道歉5天的相关案件,据悉,刘某在微信朋友圈中发了几次针对某公司的内容,结果被告了。结果就得到了这样一个结果...so,以后微信上不能随便骂人啦!被判朋友圈道歉5天可还行?

刘某在微信朋友圈中发了几次针对某公司的内容,结果被告了。杭州上城法院近日作出判决:刘某于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在其微信朋友圈中,连续五日发表致歉声明,向原告公司公开赔礼道歉(声明内容需经法院审核)。

刘某是B公司的发起人、法定代表人。2014年11月6日,某知名电力系统A公司对B公司进行增资,成为了B公司的大股东。

但是后来,在B公司的运营过程中,刘某与A公司产生了纠纷。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