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朴槿惠再度出庭 无罪释放将成为事实!

朴槿惠再度出庭 无罪释放将成为事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29 12:1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些年, 不管是从政治上还是从娱乐上,大韩民国还真是一分钟都没有消停啊!自从韩国发生前总统朴槿惠40年闺蜜“干政门” 时间之后,近日,朴槿惠再度出庭,无罪释放将成为事实! 同时涉案人崔顺实也将被释放再次受审!

当地时间2017年6月26日,韩国首尔,韩国前总统朴槿惠40年闺蜜、“干政门”主要涉案人崔顺实被押往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再度受审。

当地时间2017年6月26日,韩国首尔,“干政门”涉案人、前青瓦台秘书室室长金淇春被押往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出庭受审。金淇春因涉嫌下令并主持制定“文艺界黑名单”。

当地时间2017年6月26日,韩国首尔,“干政门”涉案人、前文化观光部长官赵允璇被押往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出庭受审。赵允璇涉嫌参与制定“文艺界黑名单”。

朴槿惠再度出庭白发显眼,无罪释放将成为事实!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