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日制造业最大破产案诞生 A股公司接盘!

日制造业最大破产案诞生 A股公司接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29 12:2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日,热搜话题上纷纷在报道关于“日制造业最大破产案诞生” 的相关消息,随后引出的子话题就是“A股公司接盘!”据悉, 在经历84年的风雨后,高田终于因“气囊门”倒下。 以超过1万亿日元的外债,创下日本战后破产债务规模新高。

近期,日本制造业爆发最大破产案,高田以超过1万亿日元的外债,创下日本战后破产债务规模新高。而这时,A股上市的均胜电子(31.75 +0.67%,诊股)宣布子公司与高田签订《谅解备忘录》,以15.88亿美元收购高田核心资产。不过,受再融资新规限制,以及大股东82.45%股权已经质押,如何融资成为难题。另外,监管趋严之下,资金如何出海也将成为问题。

在经历84年的风雨后,高田终于因“气囊门”倒下。6月26日,高田公司正式在日本申请破产保护。据彭博报道,高田公司同时在美国特拉华州申请破产保护,列出超过100亿美元债务。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