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杰森斯坦森当爹 相差十九岁的妻子罗茜顺利产子!

杰森斯坦森当爹 相差十九岁的妻子罗茜顺利产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29 16:15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杰森斯坦森是美国著名的影视演员,由他主演的电影【一线生机】、【复活】等影片都拥有着超高的影评和票! 2010年4月,杰森·斯坦森与美国模特罗茜·汉丁顿·惠特莉开始确立关系。 近日,杰森斯坦森相差十九岁的妻子罗茜顺利产子,杰森斯坦森当爹,网友和影迷们纷纷表示祝福!

杰森·斯坦森之妻罗茜·汉丁顿-惠特莉在ins发布“大手拉小手”的黑白照,表示自己已与斯坦森在6月24日迎来一个儿子,名为杰克·奥斯卡·斯坦森,重8.8磅(约4公斤)。恭喜斯坦森升级当爹!罗茜在今年2月晒出孕照,6月顺利卸货,这也是她与杰森·斯坦森的第一个孩子。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