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14岁熊孩子放火烧房 只因父母不让玩手游 及时发现未酿成惨案

14岁熊孩子放火烧房 只因父母不让玩手游 及时发现未酿成惨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10 20:58编辑:2551286548
分享:

如今熊孩子已经成了一种“奇怪的生物”,原因是熊孩子真的是令人哭笑不得,煞是无语啊,这不近日有一名熊孩子闯下了大祸,因父母不给其手机玩游戏竟然放火烧屋,这熊孩子真是令人生气啊,还好被及时发现未酿及惨案,这熊孩子也被警察叔叔教育了一番,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近日,安徽怀宁县工业园内某公司宿舍发生火情。

明火被扑灭后,救援人员立即勘查火灾现场。调查发现,此次火灾的起因,竟是由房主儿子人为放火,点燃被褥所致。

原来,当天上午10点,孩子母亲看见其一直在玩手游,一气之下就把孩子手机没收,之后就去上班了。谁知道没过多久,家里就发生了火灾,导致宿舍内物品损失惨重。

鉴于这位熊孩子的行为未造成特别大的影响,民警对他进行了批评教育处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