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非洲游客在天安门广场中暑晕倒 原本是来北京避暑的!

非洲游客在天安门广场中暑晕倒 原本是来北京避暑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16 16:1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论起季候炎热的国家和地区,非洲绝对是名列前茅的!然而就入伏这几天来看,中国的诸多地区也是热到一定程度了,从气象图上看都红的发紫了!难怪 非洲游客原本是来北京避暑的会在天安门广场游玩时都热到中暑晕倒!

7月13日下午,一张非洲友人头顶毛巾,靠坐在遮阳伞栏杆边的照片,在网上热传。发布图片的网友描述称,13日下午4时许,“一名非洲友人在天安门广场上中暑了”,并戏称,非洲友人“在非洲都没中过暑”,原本“是来北京避暑的”。该微博内容随即引发热议。不少网友表示,入伏之后,北京这两天气温高,13日最高气温达到36℃,对图片中“中暑的非洲友人”表示心疼,但也有不少网友求证此事的真实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