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英国一吉普车冲进大海犹如快艇 从海中央下沉再也没上来!

英国一吉普车冲进大海犹如快艇 从海中央下沉再也没上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31 14:2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日,根据据《每日邮报》7月27日的报道得知, 英国一吉普车冲进大海犹如快艇般飞驰,停住后从海中央下沉再也没上来!据目击者描述,这辆吉普车在海上化身成快艇高速行驶的全过程就像电影大片一般,目前这辆车还在打捞中,司机或已经死亡...

据《每日邮报》7月27日报道,近日,在英国康沃尔郡一间名为“The Hidden Hut”的海边餐厅里,数百名正在享用大餐的顾客目睹了一辆吉普车在海上化身成快艇高速行驶的全过程。这惊人的一幕引爆了现场氛围。

现场的围观者纷纷发出了惊叹,表示感觉像是在电影片场。更有甚者用视频将这一切记录了下来,并解释道,“它在地面上就是一辆噪音很大、很酷的吉普车,没想到到了海面上像火箭一样迅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