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飞机迫降海滩撞死两人 两名飞行员被指“凶手”!

飞机迫降海滩撞死两人 两名飞行员被指“凶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03 12:2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悉, 根据葡萄牙里斯本当地时间 2017年8月2日的相关消息得知,当地一架教学用的飞机迫降到海滩上,造成了一名56岁男子和8岁小女孩死亡。  事件突发紧急,飞机降落时并未有任何提示,人群来不及躲闪,故造成重大伤亡! 飞机上的两名飞行员被海滩上的群众围住,被指认成“凶手”!

当地时间2017年8月2日,葡萄牙里斯本,一架教学用的飞机迫降到海滩上,造成了一名56岁男子和8岁小女孩死亡。图为愤怒的游客包围了两名飞行员,高呼:“凶手!”

事发地点位于里斯本以南30公里的卡帕里卡(Caparica)海滩,当时有数百人在海滩上进行日光浴。当飞机冲向地面时,人们四散逃离,有的人冲进了大海里躲避。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