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年轻小伙儿修电梯被卡致死 被发现时整个身体都是乌青的!

年轻小伙儿修电梯被卡致死 被发现时整个身体都是乌青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06 10:3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当越来越多的高层建筑物出现在城市中央的时候,无论是居民楼还是办公楼,人们日常进出都需要乘坐电梯,电梯的使用率大了自然就会出现使用故障,借此小编温馨提醒大家,乘坐电梯一定要小心,返现电梯出现异常千万不要心存侥幸,及时通知电梯维修人员,注意安全!近日网曝一年轻小伙儿修电梯时被卡致死的新闻消息,据当地市民称,死者被发现时整个身体都是乌青的!年轻的生命就这样丧生于“吃人”的电梯中,引发不少网友唏嘘和悲伤!@摆地摊的小超人:小区里面,一个电梯,一个消防,一个监控,不能有半点马虎!

根据网友“哟Lin琦”向钱江晚报官方微博爆料说:杭州下沙东方水岚佳苑,有人被卡在电梯里了。

消息陆续从事故现场和医院传回:发生意外的是电梯修理工,姓何,才20多岁;当天下午17点30分接警后,救援官兵赶到现场发现他被夹在电梯夹层之中,下半身被卡在一层电梯口;18点06分送到医院,在入院时胸腹部严重挤压变形,瞳孔散大固定,已没有呼吸和心跳,18点10分确定死亡。

作为专业人士,小何为何被卡?是电梯自身的原因,还是操作失当?一连串的问号裹挟着悲伤与震惊,再次袭来——

记者从物业要到了出事电梯的内部监控

现场居民:

这两部电梯维修很频繁,之前就多次因故障停用

傍晚18点40分,记者赶到事发小区,小区门口已经聚集了很多人,话题都离不开这场意外。

发生意外的13幢1单元的电梯间已经停掉了,拉上了黄色封条,只能走侧边的楼梯。住在这幢23层高楼里的居民们,目前只能通过楼梯出入。

记者联系上了第一个发现事故并报警的小吴。小吴说,自己当时和同事一起下班回来,走进楼道时候大概是下午5点20多分,一眼就看到修理工被夹在电梯中。

“当时我以为是正常维修,打算去按按钮开另一部电梯的,但走几步就发现不对劲了。”小吴回忆道,自己发现这个维修师傅一动都不动,觉得可能是卡住,连忙喊了几声,但对方都没有回应,小吴立即就报了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