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印战机降落航母后 破裂零件要俄罗斯“背锅”!

印战机降落航母后 破裂零件要俄罗斯“背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08 11:1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根据相关报道得知, 印度海军表示,“维克拉玛蒂亚”号航空母舰需要紧急维修,该航母的型号是45架米格29K战机(MiG-29K),而这其中破裂零件却要俄罗斯“背锅”!印度官方认为,“维克拉玛蒂亚”号航空母舰(INS Vikramaditya)上唯一的战斗机群,负责研发这些战机的俄罗斯应免费维修!

印度海军表示,“维克拉玛蒂亚”号航空母舰(INS Vikramaditya)上唯一的战斗机群--45架米格29K战机(MiG-29K)--现急需维修,因为这些军机降落后常出现结构性问题,印度退休海军上将认为负责研发这些战机的俄罗斯应免费维修。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印度海军官员表示,这些米格战机需要强化机体、才能执行任务,因为降落在航母上相当于硬着陆,导致这些战机经常出现结构缺陷、需要维修。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