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男子带亲戚群殴老婆领导 只因老婆在单位“被凶”了!

男子带亲戚群殴老婆领导 只因老婆在单位“被凶”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08 11:2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若非真正站在事业的顶端,现在出门在外打工的人员哪里有顺风顺水的时候呢?为了挣钱,创业的时候被只比自己高一级的领导问候“祖宗十八代”的情况都有可能发生,更何况是言语态度欠佳...虽然小编不是弘扬挨欺负就得一个劲儿的忍让,但是处理事情的方法有很多种,千万不要违法啊!近日,网曝一男子带亲戚群殴老婆领导的新闻事件,只因老婆在单位“被凶”了!额...疼老婆不是这样疼的啊...

仅仅因为老婆上班时间被公司带班组长雷康凶了几句,邱阳就纠集邱明、徐峰两人开车尾随雷康至其家门口,用钢管、小刀对被害人进行殴打,造成雷康身体多处受伤。经奉贤区检察院提起公诉后,奉贤区法院以故意伤害罪依法判处邱阳有期徒刑八个月,宣告缓刑一年;邱明有期徒刑七个月,宣告缓刑一年;徐峰有期徒刑七个月,宣告缓刑一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