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糙汉子扮女大学生微信中实施诈骗 有男人上钩被骗后立马将其拉黑!

糙汉子扮女大学生微信中实施诈骗 有男人上钩被骗后立马将其拉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09 15:4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人都说网恋有风险,这可不是说着玩的,身在这个虚拟的世界中,眼前正对着你甜美微笑的娇柔女子很有可能就是隐藏在荧屏后的猥琐大叔、诈骗分子,为的就是骗取你的同情和新任,进而实施骗取钱财的手段!近日,网曝一个糙汉子扮女大学生微信中实施诈骗的相关消息,只要有男人上钩被骗后就立马将其拉黑!奇怪的是,真的有人上当受骗!

近日,一段“他网恋发万元红包,她竟是抠脚大汉”的视频在网上传开。视频显示,在四川成都工作的男子杨某,通过微信认识了一个90后“女大学生”且两人相聊甚欢,杨某先后多次转账给对方,可没想到这个所谓的“女大学生”其实一个糙汉子。随后,杨某向成都武侯区警方报警。

网遇红颜知已   发万元红包却被“拉黑”

8月8日,成都晚报记者通过成都市武侯公安分局簇桥派出所证实了此事。警方介绍,今年5月,在成都工作的男子杨某,通过微信结识了一位网名为“纪微凉”的单身“女大学生”,与其相聊甚欢几天后,杨某认为自己遇到了“红颜知已”。几天后,“纪微凉”告诉杨某自己在外欠债三四千元,如果不及时还债就会被拉去酒吧陪酒。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