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独居男子家中身亡 去世多天后才被邻友发现

独居男子家中身亡 去世多天后才被邻友发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09 16:16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炎热的夏季我们必须保持家里的空气适宜,很多人都喜欢在家里吹着空调门窗却紧闭,这样真的好吗?近日一位男子肚子在家身亡,可悲的是去世多天后才被邻居发现,据悉,这名男子本身自己有糖尿病,死亡原因也是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独居男子家中身亡,天气太热屋子里面没有空调,该男子现年52岁,并长期患有糖尿病。目前,死亡原因仍在调查中。业内人士对金融界保险表示,糖尿病的患者体温调节能力太差,很容易中暑。保险公司已经涉足糖尿病特定疾病保险领域,糖尿病患者除了要注意饮食作息,也可以借助金融产品筑建“健康防火墙”。

52岁的独居男子在家中身亡 五天后遗体才被邻居发现

据现代快报报道:"我还纳闷,怎么好几天没来我这儿"。邻居孙先生是最早发现状况不对劲的。原来,这名男子就住在孙先生家附近,早上一早,买好菜,就会搬个椅子,在他家门口坐坐,跟人聊聊天,一坐就是一天。平时也经常和邻居打招呼。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