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北京大兴突发交通事故 路过女子惨遭不幸被大货车碾压致死!

北京大兴突发交通事故 路过女子惨遭不幸被大货车碾压致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10 15:1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根据相关报道得知,在8月9日上午,北京大兴突发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 !事故致一名女子当场死亡!据悉,事发地具体在北京市大兴区京开高速辅路清源路口,一辆重型自卸货车与一个行人发生车祸,路过女子惨遭不幸被大货车碾压致死!根据现场报道图得知,这名女子被大货车碾压满地血迹,车轮里面都是血...

昨日上午 , 一名男子驾驶重型自卸货车行驶至北京市大兴区京开高速辅路清源路口转弯时,与一位行人发生交通事故,造成行人死亡。现场惨不忍睹。 根据现场视频显示,一名女子被大货车碾压满地血迹。车轮里面都是血,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交管部门正对此事进行调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