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苹果被质疑大量应用下架国内首次被举报垄断 渠道与开发者之间的博弈谁能赢?

苹果被质疑大量应用下架国内首次被举报垄断 渠道与开发者之间的博弈谁能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10 15:5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用苹果手机好几代的人们,最近你有没有发现自己的苹果手机中的应用有些被强制下架了?据悉,近日苹果公司被质疑大量应用下架,而且在国内首次被举报垄断事项,瞬间引发大量苹果粉儿的关注!那么,这场渠道与开发者之间的博弈谁能赢?果粉儿们都在拭目以待...

记者昨日获悉,苹果公司遭到了来自国内相关开发者和律师的举报。举报方北京达晓律师事务所已向国家发改委和国家工商总局举报苹果公司涉嫌“滥用市场支配地位”的行为,包括拒绝交易、差别待遇、附条件交易即搭售、定价过高等内容。这是苹果在国内首次遭到反垄断举报。昨日,苹果方面向新京报记者表示,对于此事暂无回应。新京报记者致电国家发改委,但对方未透露有关信息。

举报指向强制下架APP及30%提成

这一举报的焦点,集中在了苹果公司强制下架部分APP,以及对部分APP处以30%的提成等问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