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子弹藏匿家中3年一时忘记 男子将60发子弹当垃圾丢弃!

子弹藏匿家中3年一时忘记 男子将60发子弹当垃圾丢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11 17:25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我国是一个对枪支弹药私藏绝对严查的法律严明的国家,一般来说,有人私自藏有枪支,就一定会通过格外渠道获得配用的子弹,这是一件绝对违法的刑事案件!近日网曝一男子将子弹藏匿家中3年一时忘记,后男子将60发子弹当垃圾丢弃!最终获刑!

陈某帮朋友李某搬家时,无意间在李某柴房发现60发子弹,陈某私自将子弹带回家并未告知李某,准备闲暇时做飞机模型,时间长了也忘了此事。不料搬家时妻子将其当垃圾处理,后被分拣垃圾的人发现报警。

帮朋友搬家发现步枪子弹

2014年3月的一天,陈某帮朋友李某搬家时,在李某位于汉中市汉台区某家属院老房的柴房内,发现了七八发步枪子弹,陈某因未见过真正的子弹,出于好奇,便向李某索要了这几发子弹。

后来,李某有事外出,遂交代陈某继续帮忙清理柴房内外,有需要的东西可以带走,并叮嘱陈某清理时注意一下,柴房外的有些东西不是他家的,让陈某不要拿错了。

意外的是,陈某在打扫李某柴房门前卫生时,又在柴房外的杂物堆中发现一塑料袋的50余发子弹。但陈某未将此事告知李某,随后将该60发子弹带回汉中市汉台区某小区家中,长期藏匿在卧室储物间纸箱子内,准备空闲时做个飞机模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