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白人男辱骂华裔女视频真相曝光 谁给的他勇气 引发众多网友怒怼

白人男辱骂华裔女视频真相曝光 谁给的他勇气 引发众多网友怒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15 08:52编辑:2551286548
分享:

近日一白人小哥惹起了众人的关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在美国纽约地铁上,一位白人小哥怒骂一非华裔女子,并扬言滚出美国,杀光华人等激烈的言辞,这两人吵架捎带上我们中国干什么,这小哥还真是傻傻分不清楚,拜托你面前的女子也是你们白种人好不好,但是小哥的言论引发了众多网友的怒怼。

近日一则白人男辱骂“华裔”女消息引起关注,据报道称,该事件是发生在美国纽约地铁上,一名21岁的非华裔女子遭白人男子以“中国眼”等歧视言语辱骂,并威胁“不滚出美国就杀光华人”,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白人男辱骂华裔女视频真相曝光

白人男辱骂华裔女视频真相曝光 谁给的他勇气

美国纽约地铁上,一白人男子怒骂一女子,称她有“中国人的眼睛”,并大喊“滚出我的国家”、“否则杀光你们”。视频中女子并非华裔。

该女子8日下午3时在布碌仑大道往曼哈顿方向的车上,身旁一名白人男子猛盯着她看,“我马上察觉他不怀好意,就算不是色瞇瞇眼神,但一直盯着我看,感觉很不舒服”。

该女子要求对方别再看她,白男却狠瞪着她开骂,说“中国人凭什么不让我看,赶快滚出美国”。

该女子质问对方,“我不是中国人,这也是我的国家”。

男子则连飙粗言秽语:“滚出我的国家,别等我杀光你们国家所有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