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银行系统再现大漏洞 客户212万被转走!

银行系统再现大漏洞 客户212万被转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15 12:2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这世界上有多少人认为只要把钱存在银行就是百分之一万安全的?且不论近些年来社会中发生的大大小小的抢劫案,假钞案,银行本身的安全系统都存在隐患!近日,网曝银行系统再现大漏洞,客户212万被转走的先关消息,令人惊悚!后法院判决银行承担70%责任,赔偿148.8万元!

8月15日消息:近日,广州的陈女士,按对方指示登录“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查询,其银行卡内212万元分成20多笔被转走。

17日上午,她接到一个电话,告知其身份资料泄露,请检查相关银行账户以免出现意外。电话中声称的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的主页查询链接,查询到个人身份信息,之后对方又让其上中国公证网进行认证,并按要求插上网银U盾。并未输入账号和密码,但事后其银行账户中的存款212万元被分成20多笔资金划走。陈女士起诉开户行,认为银行系统存在安全漏洞。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