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刘若英演唱会收官 惹得在场观众纷纷欢呼呐喊

刘若英演唱会收官 惹得在场观众纷纷欢呼呐喊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22 15:52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相信生活中很多人喜欢“奶茶”刘若英,不仅仅是因为她的歌声,更是她的真实,据悉,近日刘若英“我敢Renext”世界巡回演唱会日前落下帷幕,刘若英成为华语女歌手场次的最高记录。“孤独代言人”一度是刘若英的标签,不管是透过歌曲还是文字,她向外界传达着单身女子的生活态度。

在收官场现场,刘若英不仅以男装扮相“刘若男”演唱20余首男声金曲,更与老友五月天、梁静茹合唱经典代表作。

回想起两年的巡演,刘若英在最终站的舞台上泪洒现场,她坦言:“我比观众更舍不得结束,但之后还可以用电影的方式与大家见面。”

“我敢Renext”演唱会在两年的时间里,共举办53场巡回演出。刘若英也因此成功突破华语女歌手演唱会场次记录,被很多歌迷称为“演唱会女王”。

在演唱会的收官场现场,刘若英变身“刘若男”以帅气俊朗的男装示人,一次唱全四大天王的经典代表作《忘情水》、《对你爱不完》、《今夜你会不会来》、《吻别》,惹得在场观众纷纷欢呼呐喊。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