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女子险被4楼扔下 恋人不和差点惨遭“闹剧”

女子险被4楼扔下 恋人不和差点惨遭“闹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9-05 20:30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恋人之间吵吵闹闹也是很平常的事情了,如果因为吵闹闹出命案来,那就有些不值得了哦,据悉,今日在山东一对恋人男方因为不愿意分手,接连上演砸家、摔首饰等“闹剧”,并险些将女生从4楼平台扔下。

柳州市中南派出所接警后,迅速介入调查。经了解,来自山东的25岁男子陈某身高一米七八,身材壮硕,是柳州某健身房的教练,今年6月认识了小韦,两人互生好感并坠入爱河,确定了恋爱关系并同居。但同居后,小韦发现双方性格不合,且男友性格暴戾,两人经常发生争吵。

小韦说,不久前双方因琐事再次发生争吵。为此她便躲到外面,拒绝回到两人住处。陈多次上门找韦,但小韦想独自静静,不愿回家。不料,陈随即便在两人住处打砸,并将韦的衣服丢得满地都是。此事发生后,小韦心里更是担惊受怕,更下定决心分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