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女儿状告九旬老母只因养老费爱他就给他最好的

女儿状告九旬老母只因养老费爱他就给他最好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9-08 10:29编辑:orange
分享:

家住重庆理工大学老校区的夏陈是一位86岁的老人。从去年年初到现在,他的四个子女就为到底要不要送他去养老院而召开了5次家庭会议。“我们都不放心他们单独生活。”夏渝说,他回父母家,好几次打开冰箱,一股臭味就扑面而来,仔细一瞧,原来是放了好几天的剩饭剩菜都馊掉了。另外,爱“吹牛”的父亲常常一个人一下午都泡在茶馆里,头脑不太清醒的母亲就一个人出去玩,好几次都差点走丢了。

夏陈的大儿子夏渝告诉记者,他的姐姐已经60多岁,身体不好,还装有心脏起搏器;妹妹又常年住在英国,自己与最小的兄弟都在上班,四家人中找不出一个来专门照看老人。前年,母亲患上老年痴呆病,父亲虽然头脑清醒,却因支气管哮喘等疾病身体日渐衰弱。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