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北京将迎返程高峰 交通场站周边压力大

北京将迎返程高峰 交通场站周边压力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0-12 19:32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十一长假结束时候,不少出门旅游的市民选择在今明两天返京。据悉,在国庆假期里10月8日的16至19时,高速公路将出现进京方向的车流高峰。交管部门提示,市民在返程长距离驾车出行前,应充分休息,确保精神集中,避免发生事故。

出行时应提前了解实时路况,并根据提示选择绕行畅通路段。遇景区、商圈周边停车资源紧张时,应选择正规停车位停放,避免影响他人正常通行。发生责任明显的轻微事故时,应拍照取证后,及时将车辆挪至不妨碍交通的地点,或使用“北京交警”APP快速处理。市区方面,交管部门表示,7日和8日首都机场、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周边交通压力将较为突出。由于交通场站周边公共交通较发达,交管部门建议市民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去往首都机场的司机朋友可选择机场二高速绕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