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富二代炫富引争议 网友:我希望有天你会破产

富二代炫富引争议 网友:我希望有天你会破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0-12 19:37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虽然我们的生活已经很小康,但是很多人还是有这样的疑问,有钱人的生活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名叫The Luxury Kids的社交账号在网上引起了热议,里面的内容是世界各地富二代炫富,而这些富二代的行为也引发了很大的争议。

据《每日邮报》报道,这个账号目前拥有18万名粉丝,在这些视频中,有的富二代把一大堆钱放在桌子上,然后比着大拇指并标注“需要卫生纸”。有些土豪在私人飞机上吃起了麦当劳,并调侃道,我想吃吃平民的食物。

对此很多网友看了都表示很无语,有网友称,我希望有天你会破产。

这些人除了晒车和高档礼物外,其中一个男孩不断撒着手里的钞票,旁边床上还散落着3只名表。有人留言:“笨蛋富二代”、“想打他的脸”、“一切都是假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