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变态杀人狂!亲生母亲将4个孩子弃尸水桶

变态杀人狂!亲生母亲将4个孩子弃尸水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1-24 09:29编辑:orange
分享:

据警方透露,嫌疑人从1992年至1997年之间,将4个婴儿生下后立即遗弃。前年夏天,嫌疑人搬到目前居住的公寓时,将婴儿遗体也带过来了。面对警方的盘问,该女子供述称,“在金钱上不是很富裕,没法养育这些孩子。一直很伤脑筋,心里非常苦恼,也无人可以倾诉。”警方认为嫌疑人将遗弃4个婴儿遗体的事情隐瞒了20年以上,需要进行更为详细的调查取证。

日本大阪寝屋川市,一名年龄53岁的女性因涉嫌遗弃尸体被捕。20日,嫌疑人去派出所自首称,“我生了4个孩子,全都扔掉了。”警方在嫌疑人住宅内发现了4只装有类似婴儿遗体的水桶,水桶被塑料袋装着并放入纸箱内。目前,警方以遗体遗弃事件开始了详细的调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