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杀人偿命!山东新婚女孩被劫杀案今日宣判

杀人偿命!山东新婚女孩被劫杀案今日宣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1-24 09:34编辑:orange
分享:

11月28日凌晨,一则寻人启事在东营市民的朋友圈里传开,家人报警,并求助媒体大范围寻找失踪女孩。通过监控发现,该女孩驾驶的白色奥迪车驶向家的相反方向,通过辨认,确认驾驶员为一名陌生男子。11月30日,犯罪嫌疑人李金朋被抓获归案。东营市公安局东营分局发布最新警情通报,确定此失联事件是一起抢劫杀人案。

11月21日讯11月21日上午,东营中院对被告人李金朋犯抢劫罪、盗窃罪、非法持有枪支罪一案公开宣判,以抢劫罪判处被告人李金朋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以盗窃罪判处被告人李金朋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以非法持有枪支罪判处被告人李金朋有期徒刑三年,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