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火场救人自家被烧

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火场救人自家被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1-24 09:44编辑:orange
分享:

近日,一件好人好事却给自己带来了麻烦。就是柳州市胜利路与北雀路交会路口,胜利路51号小区内,一处老旧平房突然起火,顿时腾起滚滚浓烟。事发后,消防队员和柳北巡警大队民警接警迅速赶到并将火灾扑灭。当时还在家中的居民邓先生第一时间发现火情后,冲进火场救出了一名生活不能自理的残障少年。而转眼之间,他自己家中财物却在大火中被烧毁殆尽。

当日下午5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明火已被完全扑灭,公安人员拉起  据介绍,着火的一排平房是某公司上世纪80年代修建的,为上覆石棉瓦的砖木结构,共有8户人家居住,其中多为外来务工人员。着火的是自西向东第4间,整个火灾中,共有7

据周围邻居介绍,火灾发生时,居民们纷纷用水盆等物盛水救火,却发现仅仅是杯水车薪。此时,有人拿出灭火器,却一时间无人会用。正在这时,小区居民覃女士立刻反应过来,找到电路总闸拉下开关,这才避免了进一步的损失。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