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冉莹颖曝光邹市明病床照祈祷 网友纷纷送祝福

冉莹颖曝光邹市明病床照祈祷 网友纷纷送祝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26 13:18编辑:2551286548
分享:

平安夜,只要平安不要夜真是感觉让人心酸啊,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就在平安夜那天邹市明的妻子冉莹颖发微博写道“只要平安,不要夜”,同时还配了一张邹市明戴着眼罩在躺在病床的照片。要知道拳击运动员真是让人感到心酸,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祝他早日康复吧。

邹市明病床照

邹市明病床照

 

北京时间12月24日,平安夜,邹市明的妻子冉莹颖发微博写道“只要平安,不要夜”,同时还配了一张邹市明戴着眼罩在躺在病床的照片。

12月22日,有知情人士透露邹市明病情确诊为左眼突发性失明,而知情人士爆料说邹市明此前曾有旧伤,视神经被打断,视网膜曾脱落。此前,冉莹颖回应邹市明病情:“视力检查糟糕已住院,情绪还可以。但检查结果还没有完全出来,眼科主任还没有定论。”

24日,拳王邹市明通过媒体回应了自己的伤情,他表示目前自己的眼伤已有好转,周一将会拿到检查报告。之前有专家表示,邹市明眼部疾患较为严重,可能不适合再从事拳击运动了。眼部的不适肯定与他拳手生涯积累的伤病有关。

平安夜的晚上,冉莹颖微博写道:只要 平安,不要 夜。同时配了一张邹市明躺在病床上的照片,通过照片,我们可以看到邹市明的眼睛被厚厚的纱布包裹。

随后,不少网友也留言鼓励,并送出祝福

周杰伦_Music:一定会平安的

肉快跑:一拳一拳打下来的荣誉 希望早日安好

康凯笑:一定会好起来的 坚强的妈妈。有爱的一家人

是你的小仙女阿C:看到了躺在病床上的拳王[心]会好的[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