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美监狱严守古斯曼 该监狱是为最危险的罪犯准备的!

美监狱严守古斯曼 该监狱是为最危险的罪犯准备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4 11:4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根据西班牙《阿贝赛报》的最新报道得知,近日美国司法部门正在严密看守年过60岁的古斯曼,目的是防止他再次越狱,而关押古斯曼的监狱正是为最危险的罪犯准备的!据悉,古斯曼在该监狱中服刑6年,在此期间依然控制着势力强大的锡那罗亚贩毒集团,与待在监狱外无异。后来,古斯曼决定从监狱逃跑,并成功贿赂了15名监狱工作人员,其中包括达马索·洛佩斯,他后来成为锡那罗亚贩毒集团的头目之一。

西媒称,2017年1月19日——在绰号“矮子”的墨西哥大毒枭华金·古斯曼·洛埃拉在故乡锡那罗亚州第三次被墨西哥警方逮捕一年后,这名的全世界势力最大的毒枭被引渡至美国,从那以后,古斯曼就被囚禁在面积仅18平米的牢房中。这里全天灯火通明,古斯曼与其他犯人隔离开来,并有专人24小时监视他。

据西班牙《阿贝赛报》网站1月20日报道,如今他在纽约监狱服刑已满一年。古斯曼的律师爱德华多·巴拉雷索说:“他只能与狱警交流,但估计狱警也不会和他说话。”这就是美国监狱关押古斯曼的方式。即便是他的律师团队也无法看到他的牢房,而且全年只允许有两次家庭探监。第一次家庭探监是在2017年8月,当时他已经入狱8个多月;第二次家庭探监是在12月21日,前来探监的是古斯曼28岁的妻子埃玛·科罗内尔和他的双胞胎女儿。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