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东京突降大雪交通陷入混乱 光腿着装的学生与雪景合影!

东京突降大雪交通陷入混乱 光腿着装的学生与雪景合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4 11:5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居住在北方城市的小编近日因为降雪后的寒冷都把秋裤换成了厚棉裤了,这种零下十几度的温度真的是太冷太冷了!在北方还真的很难看到冬季裸腿穿着打扮,然而,近日东京突降大雪后,光腿着装的学生却引发争议,这些女学生们穿着单薄的光着大腿在雪地上行走与雪景合影!

当地时间2018年1月22日,首都东京及周边降下大雪,从上午陆续下的大雪一直持续到晚上,东京都中心积雪达到23cm。

气象当局白天即发出大雪警报,并呼吁上班族尽早下班回家,以防交通机关瘫痪。

大雪给首都城市交通带来极大影响,多条铁路列车和地铁延迟或部分停驶,车站内挤满了等候乘车回家的人群,而车站外的巴士站前排起了长龙。

而在池袋阳光城附近的马路上,多名高中女生依旧穿着短裙,光着大腿在雪地上行走,并自拍留念。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