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中国西北反导基地曝光 以此回应印试射洲际导弹行为!

中国西北反导基地曝光 以此回应印试射洲际导弹行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4 12:0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日,中国西北反导基地曝光的照片引来无数网友的围观,据悉,这是内地官媒首次曝光在西北的反导雷达基地和巨型X波段有源相控阵雷达系统,有关报道称,中国是以此来回应印试射洲际导弹的行为,用此来展示中国的反导实力!

在印度试射可覆盖中国的洲际导弹之际,内地官媒首次曝光在西北的反导雷达基地和巨型X波段有源相控阵雷达系统。香港《晴报》1月23日报道称,外界相信,中国此刻展示其反导实力,正是对印度的回应。

印度是本月18日试射射程5000公里的“烈火5”洲际导弹。至21日,央视国际频道的《走遍中国》节目,便首次公开报道了中国西北某反导雷达基地,并曝光其巨型X波段有源相控阵多目标测量雷达系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