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纳达尔膝伤遗憾退赛 止步8强!

纳达尔膝伤遗憾退赛 止步8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4 12:1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拉菲尔·纳达尔是西班牙体坛“战神”级的职业网球运动员!近日,国内外无数球迷都在关注着纳达尔膝盖受伤的情况,据悉,1月23日,在澳网男单1/4决赛中,纳达尔因膝盖受伤在场上的顽强依旧让敬佩,但是最后还是因旧伤复发无法整场比赛倒在了地上,遗憾退赛止步8强!

1月23日,在澳网男单1/4决赛中,纳达尔在与赛会6号种子、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大比分战至2-2平后,因伤遗憾退赛、止步8强。

西班牙“战神”就这样瘸着腿、带着伤痛告别墨尔本,我们也无法像去年的澳网一样,见证第39次“费纳决”,但纳达尔在场上的顽强依旧让敬佩。

纳达尔场边接受治疗。

纳达尔无愧西班牙“战神”

经历了去年完美的赛季,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纳达尔显然希望新赛季能依然延续惊艳的表现。他从头到脚一身亮粉色的装备,甚至穿上了久违的无袖装。

显然,纳达尔是希望用焕然一新的面貌去积极应对新的一年,但伤病依旧是这位西班牙斗士的阿喀琉斯之踵,他一路坚持到了8强却还是倒在了自己的膝伤下。

在此前与西里奇的交手中,纳达尔以5胜1负处于上风。而对手在澳网的成绩也并不好,西里奇在墨尔本最好的成绩是2010年的男单四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