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男子日饮酒超2斤 最终28种疾病齐发住入医院!

男子日饮酒超2斤 最终28种疾病齐发住入医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4 14:2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正所谓“小酒怡情,大酒伤身”!每逢年节的时候,亲朋好友聚会的场合肯定少不了,小编在此温馨提醒,为了家人和自己的身体健康,一定要控制好量健康饮酒啊!近日,网曝一醺酒厉害的男子日饮酒超2斤,最终28种疾病齐发住入医院!

益阳24岁的王先生,因为酗酒多年,上周出现高热、呕吐等症状入院急救。通过检查发现,因为喝酒,24岁的王先生已经并发28种疾病,身体状况相当于中老年人。医生提醒,过度饮酒有害身体健康,市民应该保持自制力,健康饮酒。

王先生今年24岁,但饮酒已经将近十年。从十五六岁起,王先生就喜欢喝啤酒,经常在KTV或者酒吧和朋友喝酒。随着年龄的增长,他的酒量也越来越大,每天都要喝酒,一天下来喝两斤半不在话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