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大条司机将3万现金放车顶遗忘 开车行驶现金撒一路!

大条司机将3万现金放车顶遗忘 开车行驶现金撒一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13 22:45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经常在车内拉载大量物品的朋友们,不知道你有没有一个习惯性的动作呢?像小编就有把要拿的东西先放到车顶上再锁车的习惯!这个习惯非常不好哦~近日,网曝一神经大条的男司机将刚从银行取出的3万现金放车顶上遗忘,转头就开车行驶,导致现金撒了一路!

3月9日上午八点半左右,安徽马鞍山市的钱先生,从银行取了3万元钱,上车时,他顺手将装钱的文件袋,放在了车顶上,然后,钱先生就直接把车给开走了,这么一路走,车顶的钱就在一路飘洒,好在,沿路的市民把钱捡了回来。

路口监控画面显示,当时钱先生驾驶的私家车拐弯之后,车顶上文件袋内的现金,就不断地被风吹落。

而当时只顾赶时间的钱先生,根本没有注意到这些。大约行驶了两三百米后,装现金的文件袋,也掉落在地。周围市民和环卫工人一起,赶紧帮着捡钱。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