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无人机高校配送快递 京东:创新源于应用!

无人机高校配送快递 京东:创新源于应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4 14:55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几日,网民们纷纷都在关注电视剧【南方有乔木】的上映预告呢吧?据悉,这部剧中的女主角就是研发无人机的!你以为无人机只是一种娱乐工具吗?据了解,近日无人机高校配送快递的新闻消息火爆网络,京东正在通过技术创新拓展更多无人机应用的场景, 京东集团研发人称:创新源于应用!

3月21日,一架京东无人机从远处飞来,快而准地降落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校区的空地上。工作人员从无人机货箱中取出包裹递给了收货人陈同学,陈同学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没想到无人机真的可以将货物送到校园,这是一次从未有过的网购体验。”

“我之前很少网购,觉得品质很难保障,快递时间又很久,退换货还太麻烦。”陈同学说,这次参加京东“尚学季”活动,认证学生身份可享受“1分购大礼包”的特权,更是惊喜地成为了本次校园路演活动的幸运用户,得到了无人机送货到校园的机会。记者了解到,此次无人机在西安大学校园配送,是校园场景下的首次配送试练。京东自2016年在宿迁完成无人机运营第一单开始,目前已在江苏宿迁、陕西西安、韩城等地区实现了常态化运营,主要针对日订单量少、相对分散的城市和村镇。平时一个快递小哥要跑1-2小时才能送完一个村子的订单,改用无人机配送后十几分钟就送完了,不仅提升了物流效率,更加提升了用户的购物体验,同时也搭建了区域农副产品通往外界城市的通道。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