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游日本登山遇雪被困 被困人群中有4名中国公民!

游日本登山遇雪被困 被困人群中有4名中国公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4 15:1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根据相关报道得知,日本当地时间21日,有一群游日本的登山旅客在山中突遇大雪被困山中 被困人群中有4名中国公民!据了解,日本警方得知该消息后,立即动用直升机等将被困人员救出。目前被困的游客中有数名中国公民,部分人员轻微冻伤已送院治疗。

21日,日本东京都奥多摩地区,包括4名中国公民在内的13名登山者受积雪影响无法下山。日本警方动用直升机等将被困人员救出。23日,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发布公告确认,被困的游客中有数名中国公民,部分人员轻微冻伤已送院治疗。

据报道,日本青梅署表示,当地时间21日晚7点45分左右,警方接到通报称,“13人的团体来到此处,但无法下山”。当地时间22日凌晨,警视厅及东京消防厅的搜索队出发,在山中的尾根附近发现10多岁至40多岁的6名男性和7名女性,共计13人。

当地时间22日上午6点40分左右,有6名登山者与搜索队一起下至山脚的东京都桧原村,因出现身体疼痛及冻伤症状,均被送往医院。据悉,6人中有2名40多岁的日本人,4名20多岁至30多岁的中国人。

因余下的7人中有3人无法自己步行,还包含1名儿童,警视厅及东京消防厅共出动了3架直升机。

当地时间22日中午之前,7人均被直升机救出,并被送往医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