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学霸被8所名校录取 普林斯顿大学、麻省理工等名校争相录取!

学霸被8所名校录取 普林斯顿大学、麻省理工等名校争相录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4 15:2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身在当今这个现实的、竞争力激烈的、残酷的社会中,很多学子在考大学的时候都有一种恐惧感,十年寒窗苦读,一朝就毁于一旦可怎么办?近日,小编就来给大家讲一件正能量的事情,据了解,一学霸同时被普林斯顿大学,麻省理工、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马里兰大学等8所名校争相录取,服不服?先不要忙着努力活自暴自弃,先来看看他是怎么做到的吧!

谢品臣,2014级复旦大学物理学系本科生。日前,他被普林斯顿大学,麻省理工、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马里兰大学、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德州大学奥斯丁分校、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UIUC)八所世界一流大学争相录取。被这么多名校录取,他究竟是如何做到的?

“你手里没有魔笛,只有破旧的大旗”,这是谢品臣的个人格言,他认为没有天生聪明的学霸,只有后天不断努力的学霸。

除了自身的努力,谢品臣还把自己的成功归功于自己父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