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600人同走玻璃吊桥 石家庄红崖谷景区火爆全网!

600人同走玻璃吊桥 石家庄红崖谷景区火爆全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4 15:2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自各大景区相继推出了玻璃吊桥、玻璃栈道、玻璃观景台等景区的时候,小编胆子太小,只去过狼牙山的玻璃观景台,当时吓得真是屁滚尿流啊!近日,网曝石家庄红崖谷景区600人同走玻璃吊桥的新闻消息,远处看去密密麻麻的人群是在相互壮胆吗?石家庄红崖谷景区火爆全网!

根据2018年3月20日最新消息称,当天600人同走玻璃吊桥的图片被网友们广为传播,一时之间,整个石家庄红崖谷景区都因此火了,从图片上可见,密密麻麻的游客正集中在一条长长的玻璃吊桥上,从未见过玻璃桥上如此惊悚的场面。据了解,红崖谷景区玻璃吊桥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的平山县,正式开放于2017年12月24日,这条玻璃吊桥横架两座山峰之间,全长488米,宽4米,桥面与地面垂直落差约218米,是目前世界最长、跨径最大的悬空式玻璃吊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