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90后女孩保护江豚 过程艰辛曾被人挥刀威胁!

90后女孩保护江豚 过程艰辛曾被人挥刀威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4 15:4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你知道江豚吗?它和海豚有什么区别?据了解,江豚是一种小型鲸类,是鼠海豚科江豚属仅有的1种。江豚主要特点是没有背鳍,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被列入《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现已是功能性灭绝的物种!如果你看到濒临死亡的江豚你会去守护它们吗?近日,网曝一90后女孩保护江豚自愿当志愿者的新闻消息,然而,这个守护的过程却非常艰辛,据女孩儿称,自己还曾被人挥刀威胁过...

后女孩蒋忆,大学毕业后投身环保,发起成立长江江豚保护行动网络。她与江豚死亡速度赛跑,常年志愿巡护,曾被人挥刀威胁。她妈妈说“支持公益,但不希望女儿做公益”。江豚不足800头,每年下降速率为13.7%,其近亲白鳍豚已被宣布功能性灭绝。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