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俄罗斯正式宣布普京胜选 普京以票率76.69%连任总统之位!

俄罗斯正式宣布普京胜选 普京以票率76.69%连任总统之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4 15:50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外媒报道的新闻消息得知,俄罗斯当地时间23日中午,俄罗斯正式宣布普京胜选,普京以票率76.69%连任总统之位!据了解本月18日,俄罗斯举行了第七届总统选举,普京18日晚在其竞选总部表示,他将在新任总统就职仪式后宣布俄罗斯政府机构调整方案。

当地时间23日中午,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确认,并公布了俄罗斯第七届总统选举的最终结果,现任总统普京以76.69%的得票率在本次总统大选中获胜,该投票率也创下了其历次参选的最高纪录。根据俄罗斯法律,总统候选人在大选首轮投票中获得超过半数选票,将直接当选。新任总统就职仪式将于今年5月7日举行。

据塔斯社报道,普京18日晚在其竞选总部表示,他将在新任总统就职仪式后宣布俄罗斯政府机构调整方案。同时,在谈及中俄关系前景时普京认为,相信在习近平主席的领导下,中国和俄罗斯一定会尽一切可能不断增进两国合作。

23日,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阐述了普京在新任期内的外交政策,指出俄罗斯将进一步发展与世界各国的关系,包括美国和欧洲。俄罗斯在国内事务的政策重点不会扩大俄罗斯在国际社会中的孤立程度。普京认为,外交政策的主要目的是为国内政务营造良好的环境,因此总统需要外交支持。

本月18日,俄罗斯举行了第七届总统选举。选举采取直选法,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国家元首,总统任期为6年。共有包括俄现任总统普京、俄共候选人格鲁季宁、俄自民党主席日里诺夫斯基在内的八名候选人参加了本次总统选举。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