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象山影视城千人穿汉服学国学 《三生三世》小天孙阿离空降现场!

象山影视城千人穿汉服学国学 《三生三世》小天孙阿离空降现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4 16:0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悉,近日象山影视城大理皇宫正在举行千人“穿汉服 学国学”学生汉服诗书大会,影视城内千人穿汉服学国学,其中,饰演《那年花开月正圆》周莹养子的韩远琪、《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孙子的欧炫麟、《孤帆不自赏》龚俊豪、洪冰冰等数十名小童星装扮成《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天孙阿离空降现场,参与“祭孔仪式”、“师正衣冠”、“行拜师礼”、“击鼓明志”、“朱砂开智”等仪式,接受传统文化的洗礼。

3月23日上午,象山影视城大理皇宫正在举行千人“穿汉服 学国学”学生汉服诗书大会。伴随着悠扬的古乐,来自象山丹城五小和丹城二小的学生们身着传统汉服吟唱着古诗词。

此次千人穿汉服学国学活动,正在象山影视城拍摄的《蜀汉酒楼》剧组的演员黄新皓、王嘉宁、代文雯来到活动现场,在击鼓明志环节与现场的小学童们一起击鼓明志,学习国学知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