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为救病患交警带私家车闯红灯 十分钟的路程不到一分钟就顺利驶过!

为救病患交警带私家车闯红灯 十分钟的路程不到一分钟就顺利驶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4 16:10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年来,有关交警为需要紧急救治的病人、救护车领路开道的新闻消息频繁登上各大媒体平台的热搜榜,不少网民都为人民警察的这个暖心的行为竖起大拇指!近日,网曝芦溪路一私家车内的病患被堵在路上不能通行,为救病患交警带私家车闯红灯,十分钟的路程不到一分钟就顺利驶过!

3月23日,一辆川B713**白色轿车在一辆警车的带领下,从三台开始一路闯红灯、逆行,迅速赶往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后经统计,两车共闯红灯23次,逆行3次。目前,患者已得到妥善救治。

当日上午,三台交警大队接到县局指挥中心指令:“有一辆川B713**白色轿从三台南桥要前往绵阳,车上有患者急需送往绵阳第三人民医院救治,请你们出警开道护送。”

交警大队接警后,一边安排一中队民警驾驶警车,拉起警报从梓州干道出发,往省道205线(绵三路)刘营镇卡口处与二中队汇合。一边安排二中队驾车直奔三台刘营汇合点与一中队交接,接应护送病人车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